是說今天已經是12/26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在昨天悄悄地的度過

在Merry Christmas的同時也要說聲Happy New Year

是說不知不覺地跨年就快要來到,民國100年即將收尾

而100學年度上學期呢?也將隨著跨年的到來走向尾聲

回想暑假時興奮不已地升上大二

到現在這學期一轉眼就要過去了

明天就是心理之夜而週末就是跨年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想想這一年或者這學期到底發生了些甚麼事~

當然對我來說有著相當大的人事變故,但卻似乎宛如沒發生過一般

每天這樣過著穩定且平淡的日子,縱使換了個身分多了些事情要做

卻又老是覺得生活不夠充實,自己不夠積極

我到底甚麼時候才會跟自己過意的去呢?

說是人事變動對我沒有影響當然是騙人的,角色改變了固然要適應

而我...似乎還沒找到應對的方式

口頭上說沒關係~但我心裡面很清楚,關係可大了

1001邁入尾聲,還是要對新的一年及一學期有所期待與期許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