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勇誠實面對自己的謊言,而對方卻毅然決然離開之後,阿勇就被愛情國度,驅逐出境了」


下午愛情探索團體撥放的影片中,有著這麼一段敘述


"他只是對自己沒信心!" "人很好很單純呀!是我也會喜歡他!" "其實是自我放逐吧!"


妳們,是這麼評價他的


時常與妳們討論感情的我,有時在心底說著妳們好傻好天真


但,其實真的好傻好天真的,是我自己


儘管讀過諸多文章故事與研究,不斷在尋找屬於愛情的公式


但,這群歷經事故的13-14歲女孩們,其實比身為領導者的我還了解愛情


因著不斷由失落與遺憾堆疊,成了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致使我將它放上檯面,成了不停追逐的目標


沒有天生契合的兩人,只有不斷磨合後的相契;並不是努力得多就有用,而是要學得更聰明更敏感


兩好三壞後的下一球,你永遠不知道結果為何


曾經,我認為自己擁有了全世界,每天帶著期待的笑顏,舟車往返


縱使替換為每周的寶貴時間,也從不倦怠


儘管,就如同夢一般,完成了一趟奇幻旅程,最終仍是夢醒他鄉


我不後悔,縱使捨不得,我可是經歷了一段,難以忘懷的驚奇之旅


也許得暫時離開這國度,等待有朝一日的再會


暫時,只是暫時而已


疾~ 2015.12.17 於 竹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