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場連續的聚會能帶來些甚麼?

 

聊不完的天與帶不走的回憶大概就是最貼切的解答了

 

喔對了,還有突然充飽的電

 

社聯與忠班,與南山的回憶共度了這南下前的倒數第二個周末

 

要說是這次暑假的ending,也許再適合不過了

 

在人生旅途上不斷左顧右盼的我們,偶然回眸,卻見多少羈絆仍在你我左右

 

承載著理想與現實不停前行,鼓勵與陪伴便是這趟旅途上,最最珍貴的動力

 

記得週五吃完熱炒後,我們這群被譽為"奇蹟"的南山社聯九屆幹部們,突然決定要回母校走走。

 

適逢暑輔晚自習放學時間,學校頓時成了只屬於我們的私密空間

 

儘管不斷向上攀升,發展迅速的校園顯得有那麼些陌生了

 

那些熟悉的味道與場景仍是在的,特別當我們走進社辦時,拿起評鑑本時

 

八年了,時間從未停過,但回憶卻封存在這一本又一本的評鑑手冊裡

 

看到通訊錄上的"即時通"與"MSN",不禁莞爾一笑;看到那時我們臉上的青澀,汗流浹背卻又笑容可掬

 

以及或許不再屬於現代的舊式手機,心底不由得懷念起最最瘋迷社團的日子

 

相片們仍封存在九屆社聯攝影長,小弟在下我的硬碟裡,待有朝一日,若我們有機會再相聚,肯定是最棒的禮物

 

畢業後未曾再相聚,也不再有機會攜手共事,讓今晚的再別社聯,顯得更加難能可貴了

 

高中的社聯與攝影社大概是我最投入社團活動的時日了,(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自然瘋,但我明明上周六才跟你們一起出席婚禮的呀~)

 

撇開系學會跟心理系羽不談,對社聯有種特別的感情,跟南山的回憶串在一起

 

或許是因為,那年我真的用行動證明了自己的能力與極限,要說是年少輕狂,也就那麼幾段時日了吧~(還真是短暫呀,菸~)

 

一群人一起回憶所帶來的氣場及力量,跟一個人回來時的感覺截然不同;期待下次與你們再相聚,或許是在某個人的婚禮上(笑)

====================

兩日後的今天(8/21),換成與當年同為寒窗的忠聯的你們,開啟了另一段憶當年的旅程

 

儘管每年固定聚會,每次都能帶來不同的消息與能量,這也讓同學會變得珍貴不可取代

 

如今已到了研究所畢業要入伍,或是踏入職場暖身~要準備轉換跑道的時日

 

我們一同在人生旅途上回眸,望著過往曾經努力過的自己,在踏入下個山洞前,整頓好自己,彼此加油打氣

 

路途上有你有我,我們都在仰望著那畢業十周年,當年的"每人15秒短片",終要問世的時候

 

或許我們很難再全員回歸,但透過影音封存的憶像,會讓你讓我,提起過往有過的一切一切

 

祝福我的好夥伴們

====================

絆-伴,羈絆是你我共享的精神糧食,陪伴是你我共為彼此加油打氣

 

而伴侶嗎...則是聚會時數落彼此的最佳武器

 

活動長阿杰肯定是最感同身受的了,回歸單身後不斷不斷地努力找

 

直至今日仍盼望我們這些昔日的夥伴能給予一些協助

 

呵,兄弟,我倒很期待你的婚禮,鬼靈精怪出了名,相信會很精采的~

 

別說你忙到沒機會照相,我的鏡頭可沒漏掉任何人喔!

 

聚會結束後,偶然接到W先生打來的電話

 

毫無預警地找我吃飯?! 肯定有甚麼事

 

果不其然,理應在調適前段失利的過程中,有了新的目標

 

我倒是很樂見你又重新打起精神,朝新的對象努力了,至少代表你再次找回努力的勇氣與信心

 

儘管這次仍顯得有些跌跌撞撞,使得你在進退兩難間打轉

 

但那彷彿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帶回了在失落地帶遊走的你,這次可要小心應對了

 

看好這次會讓你初嚐愛情的滋味,好好加油吧!

===================

幾次分享的過程中聊到了未來,關係中的人們若是對未來沒有共識,那之後恐怕會有些辛苦

 

其實對我而言,是很想在30歲前能盡早成家立業的...

 

沒能應屆考上研究所,退伍後再重回校園,儘管多了些歷練,但也耽擱了一年的時間

 

三年半的學實習結束後,只希望早點考照,盡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工作崗位

 

打好成家的基底,不管是否需要再借助父母的力量

 

30歲前,身體狀況最佳的時刻,打拼的同時,早早定下並成為彼此最佳的後盾

 

攜手努力度過往後的日子,是我最希望看到的發展方向

 

再重新決定追逐後

 

還在等待能在南下前的再次相見,迫不及待要給妳禮物呢!

 

儘管現在的時間並不適合,但羈絆與陪伴的熱情仍是在的

 

疾~  2016.8.21 於 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