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寒假就要來了(當然是短的可憐啦~)



今天是寒假前最後一個週末



不改往常的慣例~老是很頹廢的走過



在家裡真的都會混沒辦法= =



不過我想~寒假應該要督促自己認真些



問我寒假的規劃?在家裡好好看書吧



這個週末很平常



只是禮拜六很好笑的



早上本來要去打球~一早起來看外面在下雨= =



馬上,繼續睡XD



不過似乎是有點起晚了~七點半才起來



結果早上被單字課比平常晚了四十分鐘左右到(不過離上課還是提早五分鐘)



好笑的是



在公車快要到南山高中站的時候



我從人群擁擠中起力向前推進~



結果不知道是太慢還是怎樣



司機沒等我下車就把門給關了= =



搞到最後我多搭了一站~還要走回來



再來中午~本來要去金石堂買書的



糊塗的我忘記書名結果找不到= =



然後下午~換成是去何嘉仁書局買書



這次更笨了,等到門口停腳踏車才發現我沒帶鑰匙出來(腳踏車鑰匙)



好吧,跑回去拿



結果在書局裡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這本書要NT$250



還是用借的就好了



看完後出來~阿勒剛剛下過雨,腳踏車都濕透了= =



好啦無言...



晚上去補習班補課~三角函數不容易搞定啊



至於星期天~一路走到現在沒什麼好說的



總結這個週末~糊塗的走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