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
 
♥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開始吧

----------------------------------------------------------
 
 點名時間先 ˇ 

懶的點了

----------------------------------------------------------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海角

2、Q:你的初吻在幾歲:
    沒有。
  
3、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沒有 

4、Q:最恨誰:
    沒有

5、Q:近期最開心的事是:
    要放假了~可以多看些課外書

6、Q:撿到錢時發現,有一堆狗屎踩在腳底你會:
    弄弄掉吧沒差的。

7、Q:喜歡的三首歌【女生唱的】:
    太多了一時想不出來

8、Q:喜歡的三首歌【男生唱的】:
    同上

10、Q:妳喜歡什麼顏色:
      藍&黑
    
11、Q:你的頭髮有幾根:
      你去數啊。

12、Q: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與喜歡的人交往。

13、Q:你現在在想誰:
      不透漏。

14、Q: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跟你說想搞那檔事,你的反應:
      等結婚後。    

15、Q:看到喜歡的女生or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順他的意走,不宜太過火或張揚。

16、Q: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看第13題。

17、Q:在部落格裡最麻吉的人是誰:
      不知。

18、Q: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
     國二那一整年。
   
19、Q:最想要養的寵物是啥:
      不知。

20、Q:你現在最喜歡&最討厭的食物是:
      不知。

21、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不理我。

22、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同上。

23、Q:正當你快要睡著,卻突然地震,你會:
      鎮定找掩護。
 
24、Q:過年要去哪玩:
      應該不會。

25、Q: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
      不會。

26、Q: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
      多了解自己很好啊。

27、Q: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秋天。

29ˋQ:做個朋友好嗎:
      好啊。

30、Q:最希望現在吃什麼東西:
      隨便。

31ˋQ:他會不會愛我:
     誰啊?。

32ˋQ:誰傳這個給你的:
      我自己去拿的。

33ˋQ:你對他的感覺
     沒人傳給我。  

34ˋQ:說出你所知道他的優點唄!
      沒人傳給我。

35ˋQ:現在”停止這篇問卷” 好不好ㄚ?
      我喜歡有始有終。

36、Q:口頭禪
      一直在換。

37.Q:現在最想去哪裡玩?
      沒有。

38.Q:說出自己的優點!
      我的優點?沒有。

39.Q:你現在幸福嗎?!
      還好。

40‧Q: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不會訴說給好友聽呢?!
    看情況。

41.Q:如果你最好朋友突然離你而去,你會如何?!
      祝福他~靜靜的送她走。

42.Q:你會喜歡寫這類型的問卷嗎?!
     還好。

43.Q:如果你有心儀對象,卻有很多人的在追求他,你該不該追求?!
      看她選擇誰。

44.Q:朋友要2人行還是3人行還是多人行比較好呢?!
      如果可以,我希望2人。
    
45.Q:情人如果被第三者追走了,你會如何?!
     祝福她~她所做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

46.Q:如果有了愛情,你還會想奢望什麼?!
      成績課業向上提升。
 
47.Q:你在博取歡笑時,卻沒人回應,你會如何?!
     我已經習慣了~就自己靜下來。

48.Q:有了手機,情人之間的感情會不會更好?!
      我倒覺得不一定

49.Q:如果妳是個內向的人,你會不會主動找妳的朋友談心呢?!
     多多少少會吧

50.Q:你覺得情侶一對一比較好,還是多對一比較好?!
      一對一~不過不要太隱密

51.Q:這是第幾題了阿?
    51 

52.Q:遠距戀愛可不可行
      看雙方的程度。

53.Q:我姊姊肥嗎?
      我怎知

54.Q:如果爸爸打你,你會怎樣?
      給他打

55.Q:你網誌的功用?
      紓發心情

56.Q:幹麻回答這些問題?
      了解自己。

57.Q:小孩幾歲了?
      我沒有小孩

58.Q: 接下來寫的可以不要再害人了嗎??自己寫完就好了啦!  
      我沒有要害人啊

59.Q:你今天開心嗎?
      挺開心的。

60.Q:如果不想陷害好友的,自己把問卷停掉吧~
      反正我沒有點人~沒差

61.Q:為什麼要補考?!
      補救

62.Q:有玩什麼線上遊戲嘎ˇ?
      一直都沒有

63.Q:你喜歡有兄弟姊妹麻?
      有妹妹比較好吧@@?。

64.Q:你有沒有想我呢?
      誰啊?

65.Q:被背叛的感覺如何?
      很不開心。

66.Q:你現在在想誰?
      不透露。

67.Q:你相信有奇蹟的出現嗎?
      相信。

68.Q: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當然喜歡。

69.Q:你現在在做什麼?
      寫問卷。

70.Q:喜歡一個人該輕易放棄嗎?
      當然不該

71.Q:現在幾點?
      中午12:15。

72.Q:你最喜歡哪一天?
      與心上人互動的日子都很喜歡。

73.Q:你失戀最恨什麼安慰?
      我覺得沒有。

74.Q:你是男生還女生?
      男。

75.Q:這份問卷多嗎?
      有點。

76.Q:你覺得給你寫問卷的人堅強嗎?
      沒有人給我寫。

77.Q:你覺得這人生活著有意義嗎?
      目前為止不清楚

78.Q:現在你最感謝的人是誰?
      父母吧。

79.Q:你喜歡的人喜歡你嗎?
      不喜歡。

80.Q:你覺得時間過得快嗎?
      非常快。

81.Q:你最喜歡的數字是幾?為什麼?
      3、5、91、79、38 至於為什麼~不告訴你XD。 

82.Q:你有絕望過嗎?為什麼事?有哭嗎?絕望到現在多久了?
沒有。

83.Q:你最怕什麼事?
       一再的一再的被唾棄。

84.Q:你覺得自己的缺點是什麼?
      太正經~有時說話不過濾。

85.Q:現在有煩惱嗎?
      太多了不計其數。
 
86.Q:你把提款卡密碼給我好不好?
      我沒有。

87.Q:你有話想對你朋友說嗎?
      感謝你們肯接納我,在我說錯話時還肯接受我。

88.Q:你有話想對你喜歡的人說嗎?
      往後好好走,你不要我沒關係,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89.Q:你有話對你爸爸媽媽說嗎?
       對不起我是個累贅。

90.Q:你現在想幹麻?
      與喜歡的人一起出去玩。

91.Q:你的朋友喜歡你嗎?
      問他們。

92.Q:相信我這是最後一題好嗎?
      下面還有別鬧。

93.Q:你有為一個人的一句話而慢慢改變嗎?
      好像有。

94.Q:你喜歡點名你的這位朋友哪一個優點?
      沒有人點我。

95.Q:你想對這位朋友說什麼?
      沒有人點我。

96.Q:在你朋友中學到哪句話讓你映像深刻?
      忘光了。
 
97.Q:現在最期待什麼?
      期待我喜歡的人回心轉意。

98.Q:你會抽煙喝酒嗎?
      不會

99.Q:快破百了對不對?
      你說呢?

100.Q:你現在的狀態是?
       打點名。

101.Q:問題都快被問完了我問什麼?
       問我你問了什麼。

102.Q:傳給點名的這位朋友,給你們大家是怎樣的感覺和映像?
       沒有人傳給我

103.Q:就在這畫下句點= =我不害朋友了
      謝啦
   
104.Q:如果身邊有一個拖油瓶,你會快樂嗎?
       看情況吧。

105.Q:先說三聲"哈哈哈"~請問你在笑什麼
      我沒在笑啊

106.Q:當你總是一個人,你會想幹麻?
發呆、反省、回憶往事。

自己加的問題:Q:寒假要做什麼?
         念課外書、準備成就測驗、運動鍛鍊身體、過個充實的寒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