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我一個暑假跑了兩個營隊



從上禮拜的師大心輔(心遊記)



到這禮拜的景文幹訓(叢林樂園)



性質與呈現方式近乎相反的兩個營隊



呈現鮮明的對比



心輔是從心出發,多半有分享與回饋



幹訓則是偏向訓練,也就是能力養成的培訓



至於好玩的活動方面~心輔的大地遊戲至少不太會有處罰



但在幹訓,快被那些處罰給整慘了



簡述一下這三天兩夜的活動



第一天7/15



一早集合的烏龍事件姑且不提



第一天因為整個就是不熟,頗有山訓的感覺



早上的始業是就不提了



下午團康與氣氛帶動的課程相當有趣



要帶動主要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這是我最欠缺的



在來服務與學習是我自認自己可以做到的



不過有時候心態上還是會有馬虎



所以還是要修正才行



晚餐則是我跟隊長努力的烤肉



看來我的烤肉技巧還有挺大的進步空間



營火晚會...我必須說大部分的營火晚會就大概這樣



不是不好~只是有點點覺得普通罷了



從小時候的戶外教學、畢業旅行等等



大概就是這樣~看表演,一起跳一起High!



不過倒是真的很累



第二天7/16



一早起來後晨間小遊戲時間



為了象徵彼此分數(?)的小隊幣



大家都卯足全力在玩這些遊戲



不過我才賺三千= =



有點對不起九小



下午的團體激勵也是相當的棒



很佩服老師的帶動能力



接下來我最不擅長的POP海報



為了成發還是盡量好好學



不過在做成發海報的時候還是沒能幫什麼忙



下午的大地遊戲~該死這些處罰跟遊戲都很機車ㄟ= =



遊戲要贏好像挺不容易的



口對口傳牌、吹乒乓球、麵粉堆內夾巧克力、聽音樂猜國片



踢拖鞋進籃等等



處罰更是要被整死了



潑水、灑麵粉、吃麵粉、廣告顏料彩繪、砸派、用臉弄破保鮮膜跟抹濕麵包



拜託幾乎每樣我都有



到後來滿臉是刮鬍泡、廣告顏料、爛掉的麵包、麵粉跟汗水的混合



快噁心死了~你碗粿勒><



晚上的夜間大地,個人覺得很新穎而且很吸引人



全暗情況下的探險,努力抓鬼的拼勁



這些感覺都很不錯~



要我選這三天兩夜,我會說這個最好玩



在來放天燈



很溫馨、很感性、很沒存在感(?)



晚上就是為了成發而努力討論



第三天7/17



早上的自我探索坦白講~我覺得心輔好像比較會說



雖然活動與占卜很吸引我



不過要真的自我檢視還是要從心出發



在來成發大家的表現都不錯



我對自己那個豁出去的演出覺得還OK



競標方面,有點被騙的感覺



前幾天拼老命在賺小隊幣



可是禮物全部是吃的



更扯的是我一包都沒分到><



算了不重要



接下來的玩水,怎麼說呢可能就是漂亮的結尾吧



颱風天玩水~不錯感覺很特別



最後遊覽車雖然有插曲



不過大致上算是圓滿落幕



整個活動上是偏向理性的玩居多



和心輔的感性與自我分享比起來



我比較偏向心輔



所以幹訓時也比較不積極認識朋友



雖然有點點頹廢~不過都是因為心輔真的比較好玩!



幹訓也很值得推薦,玩的很開心



也學了不少東西,算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