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To me)

今天是我生日

不過我沒什麼心情過,不太想張揚,就當沒這回事吧

雖然是如此,但實際上我是很想能受人的祝福

只是一早下來,到中午,到下午

心情雖然一直很好,可是卻總是有種怪怪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早上說錯一些話感到有點懊悔吧

我們常說"禍從口出"

有時候不小心說錯話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今天是我生日,那又如何?我有什麼特權嗎?

不管怎樣,該是要道歉賠罪才是

對我來說,我早就沒有得罪任何人的本錢

因為我只是個凡人,是個默默耕耘,不常被提起的人

今天又開心又懊惱,加來加去很複雜

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做才能制止以後可能惹來的無心之過

不管今天是不是我生日,我現在想得到的

是丟掉的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