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8

嗯哼...有什麼特別的嗎??

是啊是我的生日~18歲生日

問我有什麼特別的嗎...說實話其實我倒是蠻期待的

看看會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結果,嗯哼,有人幫我準備蛋糕&慶生呢@@

有感動到~謝謝大家的用心良苦囉

本來這段時間,忙完鐵人挑戰營之後

後置作業~剪接影片,費時費力的浩大工程

身為攝影負責人的我,當然要來幫老師處理

一直到今天還在處理,一早來一路弄到下午

但同學們一直請我找時間回班上,中午回去

吃了蛋糕,許了願~高中三年最後一次生日

留下了不錯的回憶~感謝大家

一直以來,我總希望可以過低調的生日

卻又很希望,生日能得到什麼

不太會送禮物跟寫卡片的我,也不太奢望生日會得到些什麼

高中三年,生日留有一些不太好的回憶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生日是該high的日子

不過對我來說,心情反而很沉靜,會想一些平常不會想的事情

生日不單單只是吃吃蛋糕、唱生日歌跟期待收到禮物

偶爾想想同學間的情誼在這個時候能不能發揮出來

或是平常自己作人如何

好啦總覺得自己怎麼像個怪人一樣= =

18歲生日,刑法上屬於完全行為能力人

跨越了另一道門檻,該是更進一步對自己行為負責的時候了

可以做很多之前不能做的事,沒錯,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上了大學,也是新的出發,期待自己從今天開始

會是嶄新的出發,加油!

最後補上今天中午沒有說出來的願望

第一:希望指考的同學們都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

第二:希望大家都能有燦爛的大學生活

第三:..............(當然不會說出來啦= =)

也感謝所有願意祝福我的人~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