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天連假的第一天啊

沒錯~是端午節

當然少不了吃粽子跟放假啦

本來今天有打算要跟朋友出去的

但不曉得為什麼昨晚突然聯絡不上

所以呢~今天就變得超頹廢

因為沒有行程反而會很無聊

一大早睡到自然醒

看看球賽吃吃早餐

一下就中午了~端午節午餐是粽子

吃完飯後下午,我啊還是決定出去逛逛

當然~自己一個人

來了趟"找球衣之旅"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只是去新光三越&大型體育用品店等地逛逛

目的是要找我喜歡的球員球衣(Chauncey Billups)

不過還是一無所獲

只出去不到三小時就回來了,反正我本來就很不會逛街XD

晚餐~還是粽子= =

一直耗到九點多才吃

問我都在幹嘛~浪費時間= =

自己要注意四天連假也不是都沒事啊@@

今天吃了好多糯米,感覺有點消化不良><

端午節就這樣頹廢得過了~

跟原本預定的有天壤之別

=====================
今天啊~五月二十八

你會想問說,有什麼特別的嗎?

是啊~沒什麼特別的(除了端午節)

今天是我生日!

不過不出我所料,記得的人非常之少

不管他~反正本來就沒算要過得很盛大

簡簡單單在家裡吃吃蛋糕拍幾張照就差不多了

祝自己生日快樂,因為我浪費了一天XD!

還有三天假~但感覺有股莫名的壓力

一件件事情慢慢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