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戰過後

我總希望,能有段得以療傷的時間

而很巧合地,今天的預定行程竟突然取消~

不知有多久,沒有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不知有多久,沒有這樣放鬆自己

不知有多久,沒有在窗檯邊,欣賞窗外的這片和煦

悠閒的夏日午後,實在難能可貴

五月是個特別的月份

今天下午~我沉浸在許久不見的曾經裡......

夏日溽暑的開端,從這週末開始綻放

在電腦前無所事事

卻不小心,逛到了那早已不屬於我的......收藏頁

那兩張卡片的關心,妳感受到了嗎?

去年畢典那天的祝福,妳收到了嗎?

過年的歡喜分享,妳看到了嗎?

偶然卻可能是最後一次的邂逅,妳想起來了嗎?

昨天的簡短祝福,妳得到了嗎?

很多人都告訴我,不該再因為妳而沉浸在過去

因為對我來說,妳早該成為羽翼,單飛在這藍天

但我就是不懂,為什麼總是沒辦法阻止我自己

逛了一圈,妳總是散發著那種,特殊的氣質

我還是沒辦法,讓自己專注於現在

只是簡單的幾個按鍵幾個指令

卻好像被加了密似的,沒辦法執行

可能是最近內心太過於疲累

因而想起那段日子

有多久沒有,與曾經對話

翻閱那本被掩蓋住的厚書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就足以讓我回首從前

或許......根本就不應該

不應該再步入曾經之中

希望妳,感受得到

我隔著一座山的祝福

或許......根本就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