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啊~~

看看日期,六月初的那一週

照慣例又是畢業的季節

是啊~今天是98級的畢業典禮

我呢,也是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出席

參予中學生涯第三次的畢業典禮

有別前兩次,這次畢典的安排大有不同

非但把典禮安排在下午

更把晚會安排在同一天的晚上

而身為工作人員,我呢從下午一路請公假到晚上

有趣的是社聯跟攝影社都幫我請了公假

還疊在一起,我該算哪邊勒?

不重要,好好加油才是重點

畢典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十分鐘(還是我記錯啦@@?)

三點十分就開始了

典禮剛開始,依照慣例是各班介紹

回想我們那一屆我可是上台的那個人說

各班介紹完後,就是包括頒獎啦致詞啦那些慣例

畢典時間比以前還要短

因為重點都是典禮儀式

不像以前還會穿插表演

還沒五點就結束了

中間的空檔我回到班上吃飯

重頭戲是晚上的畢業晚會

這算是南山所舉辦第二次的畢業晚會

去年我沒出席,僅出席典禮

晚會果真如別人說的那樣,High翻天

只是今年都是各個班級的表演

不像之前是由社團做演出

雖然不如社團的表演,不過還是很精采

至於所發下去的螢光棒,跟去年的一樣只是多了綠色

晚會到最後由各班導師致詞與薪火相傳做結束

原本這個結束應該是放在畢業典禮

但有個晚會而且又連貫

放在最後當然是最有意義

不像我們那屆連晚會都沒有~只有頗無聊的典禮

以感性的方式結束晚會

最後在校園巡禮,歡送畢業生

整天的活動就這樣原本落幕

感覺比前面兩次都要出色@@
=====================
畢典我還是有很多感慨

儘管這一屆我比較不熟識

但藉由老師們與在校生、畢業生的致詞,還是有不少感觸

高一時藉評分員與活動認識的國二與高二同學們

他們~畢業了@@

國三的時候剛進來的那一屆小國一

咦?那時的小毛頭已經是應屆畢業生了

是啊~六年其實很快就過了

回想國中好像僅僅剛畢業,不知不覺已經高二下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要歡送的就是我自己了

真的好快~沒想到真正離開南山的日子也離我不太遠了

該說些什麼呢,一路看著這間學校這樣走過來

那些話,等明年畢業的時候再說吧

恭喜學長姊與學弟妹們,98級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