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啊

是第八屆反毒公演的日子

但說實話,感覺沒有太多的準備說

我甚至還有點小擔心說

但還好,感覺沒有像上次那樣規模大且辛苦

早上可以比較晚起床,甚至還在家裡打電動完後才出門

大概十二點半到了忠孝新生

我還以為遲到了,結果其實是提早到= =

和大夥兒會合後

邊走邊貼反毒的指示標到目的地"華山藝文特區"

是個室外的廣場

比我想像中的陽春

因為就一個舞台跟一片空曠的廣場

一開始只是測試跟簽到啊、準備之類的

雖然只有八校

不過表演節目也少不了說

終於等到兩點半多~表演開始了

我的工作~還是老樣子

舞台拍攝跟團照

有別於上一次兩個場+超多表演+室內燈光暗

這次感覺好處理多了

甚至有可以輕鬆關相機觀賞表演的時間呢

這就叫忙中偷閒嗎XD

比舞聯音,表演都是熱舞社與熱音社

一般大家最愛看的社團

只是啊~有鑒於是室外場

所以這天氣,還真麻煩

又由於是梅雨季

所以雨都下下停停

該慶幸雨時沒太長

但每次都要一直來回搬帳篷還真麻煩

還好一切都還算順利

只是我啊~晚上要上課

所以到五點半多

就很不情願的把事情交代交代就去補習了

說來挺對不起大家的,本來想調課但媽媽不準

所以啦~~不好意思

後來打電話問了問

似乎我先走後學妹有把事情做好

老媽告訴我,總是要讓其他人去做的

這倒是,所以我看這也是必要的

總之~今天大家都辛苦啦

至於我,照片倒是沒進帳很多

可能是室外的關係吧@@

接下來還有兩個活動~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