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段時間,有好多的聚餐跟出遊

而多半都是和以前的同學們,也就是老朋友們,一起同樂

從之前的忠聯同學會&東華加映場(with 99普三忠)

以及數學補習班同學公館聚餐

前天的國79聚餐以及今天的南山社聯會十屆社慶

不管是跟哪一群人,現在都是各奔東西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天天見面~因為我們現在都是大學生

有自己的生活,有強大的自主權,正在過著很多人都嚮往著的大學生活

但或許因為我尚未體會到大學生活的好;或許因為我剛上大學不久

或許因為我並沒有好好享受大學生活

在與不同群人聚會的同時,我突然好像重新開始中學生涯

從國79班開學的那天重新開始,走過辛苦卻又充實且值得回味的六年

一直記得國一開學那天的找不到位子;

一直記得國一那個幼稚且像個死小孩的自己

一直記得國二那年的動盪以及和同學們相處的瘋狂時光

一直記得國三那年的不穩、分班和為基測打拚

一直記得選擇直升的抉擇與猶豫

一直記得暑期輔導的第一天我遲到了,懵懵懂懂的走過的暑期輔導

一直記得高一那年的各種誤打誤撞,加入了社聯以及想好好唸書的日子

一直記得高二身為社聯幹部跑活動的種種,以及好好唸書就為獎學金的瘋狂

一直記得那時交下幹部棒子升上高三,就為學測打拚

高三的封閉中帶有幾絲開放,才有現在的我

兩次的畢業典禮宣告兩個班級的結束,而升上大學宣告新的開始

一次次的聚會讓我回憶起過去,中學生涯有好多好多人陪我走過

社慶結束之後我和十屆美宣長聊天,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

因為有好幾群朋友與夥伴著願意接納我,願意邀請我一同回憶過去

國79、99普三忠、數學補習班、社聯會

回憶真的很美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