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就在時光飛快流逝下,不知不覺已經跨入了2011年

也就是大家興致勃勃的民國100年

照慣例要來回顧一下,這風起雲湧且高低起伏的2010年

時間倒回到年初,農曆春節時

我印象很深刻那時也是一個人待在家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學測剛考完,還是高三生的我一方面不想出國

另一方面也想有些自己的時間

理論上下次的過年應該也是同樣的模式

抱持著小小緊張卻又很放鬆的心情過這個年

我記得大年初二我還一個人帶著相機跑去動物園玩

現在在離動物園不遠的政大,這件事情似乎成了件瘋狂的舉動

不過大致上過年那段時間過得很愉快,我也蠻enjoy年初二動物園自助行的

開學之後,高中生涯最後一個學期

繁星公佈之前一切就跟往常一樣

還記得在填榜單之時我並不抱持太大的希望

順勢也填了申請的志願等

也一步步著手準備備審資料

公佈繁星錄取的那天我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人

跟國中時拼了兩次基測白忙一場有著天壤之別

從那一刻起,我的身分改變了

還記得後來開始幫大家忙備審資料、模擬面試

以及做了很多很多事情,每天三四月都是推甄申請的忙碌期

果不其然~但我認為這段時間其實還蠻有趣的

因為比起之前那樣緊湊且單調規律的生活

在同一個屋簷下,此刻的我已經顯得輕鬆許多

時間也比較彈性了

一路走到後來變成集中管理的集中營生活

再來接下南山鐵人挑戰營,生活完全變了

因為已經是準畢業生的我,即將展開新的里程碑

相當短的時間內準備出來的南山鐵人挑戰營很棒

回來之後就是畢業的時候了,正式卸下六年南山中學生涯的包袱

雖然一路上很辛苦,但事後去看這些都很值得回憶

迎接中學生涯以來最長的寒假

去了生涯第一次沒有家人陪同的國外旅行

寒假也在一陣應該算是頹廢下結束了

一直到九月十三日,期待的大學生活正式開始

從懵懵懂懂與誤打誤撞走到現在,跨入新的一年,同時象徵上學期的結束

也就是說,我已經漸漸習慣大學生活

走到現在,我已經是個大學生,這一年可說最大的改變在此

現在,送走了民國99年

代表高中生涯真正的結束

因為已經不是同一年的事情,隨著2011年一天天的走

慢慢的~夏天時我就是個大二的學生了

那時候要回憶的變成了大一生涯,將會是另一項全新的里程碑

2010年,燦爛且艱辛的中學生涯停駐的最後一年

隨著倒數變成過去,新的開始~民國100年

希望完全屬於大學生活的年頭,能夠如這個數字一般

萬事100%,也預祝所有人新年快樂,萬事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