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一個月後我終於拿到了汽車駕照

某些層面上來說這是另一段里程碑的開始

對我來說就像是完成階段性的任務一般

對於社會人士來講這是必備的執照

但其他的呢?我不知道,真的

雖然有時很無趣但其實駕訓班也算是蠻特別的體驗

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需這麼一次

雖然簡單卻不折不夠地不會有下一次的機會

這麼說來還真有惆悵,畢竟是某種畢業的呈現

但我很慶幸一切都很順利

至於新手駕駛如何在路上橫衝直撞與惹事生非,得要看看手中的轉盤是否與我合作愉快

就如同當初騎乘機車的初衷相同

有膽就開,多試多撞多進步~

相信一切會很順利的~至少對我來說暑假完成了另一項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