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身為系學會工人的身分協辦一場學藝周作家講座

標題為演活自己,就是頂尖

請到系友游乾桂先生前來演講

看似稀鬆平常~聽的過程卻讓我感觸良多

究竟現在的自己,是走在對的道路還是好的道路上呢?

我們從小往往是由父母所決定自己的志向,念高中考大學

但常常沒認真想過真的是我要的嗎?

雖然都是看似八股的問題,但藉由老師的闡述

搭配其他值得深省的觀念

到底專業指的是甚麼?要與眾不同就要從現在開始

再一次的我審視自己,從缺乏閱讀開始

每天的小時間可以造就長遠的進步~這是我今天算是最大的收穫

或許一步步增廣見聞後,我會更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寫在小冊子裡的筆記,看似做樣子~實際上似乎比我想像的更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