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沉默的功臣」是我還在追逐的目標

 

那還有一段距離要努力

 

曾經釀下的大錯,讓理智的藩籬一道又一道地在心底築起

 

"要變得更謹慎",我這麼說著

 

或許學習"默默無聞"違背心底的本我意識,卻是不得不做的

 

"肯定"需要被看見,卻又希望隱藏;這些矛盾的背後

 

是個欲哭卻默,欲說還休的孩子

 

在理智的藩籬背後,如果沒辦法自我調適

 

那這一切只會越疊越高,終至潰堤

 

只能繼續把藩籬向上築

 

如果說,真有那麼一天,洪水潰堤時

 

請讓我,保有那麼一些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