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全天下母親,以及我的「超級媽媽」母親節快樂!

 

可惜今天媽媽外出踏青去,母親節成了大家各自有約的一天

 

母親節揭開了五月天的序幕,每年的五月總是忙碌與起伏的月份

 

自蘭嶼歸來後至今,回到都市叢林,多了一些與自己的時間

 

彷彿心有部分仍徘徊在美麗的離島,這陣子總覺得少了部分的自我

 

回到都會後直接規劃下一趟旅程,心思在無法緩衝下直接上崗,原先預期的慢活步調也顯得躍動不少

 

多點時間投資自己的感覺很奇妙,規劃運動、開始新的打工、安排外出行程、與好友敘舊、四處散步散心......

 

自蘭嶼帶回更寬闊的心胸,讓歸來後至今的時日,遠比預期要精采不少

 

鼓起勇氣主動短期打工,也就這麼幸運地開始了每周三日的晚班生活

 

拾起毛巾抹去汗水,更多的運動調養身心,讓過往不時莫名低落崩解的情緒,近期鮮少出現

 

疾奔於那熟識的場館,驅車與夥伴們前往奮戰

 

儘管仍有許多有待培養的習慣及安排在後面等著

 

踏出心底自我禁錮的牢籠,多點時間投資自己

 

五月份成了近期最豐富的日子,如繁星點綴般一點一滴豐富著

 

能夠更多微笑時刻,是我最料想不到的

 

稱不上忙碌,但還算滿意

 

我還是那個不時坐在電腦前摸魚的我,那個訊息一敲總是回復迅速,總是在那邊的我

 

投資著不一樣的生活步調,反而讓我對接下來的幾個月有些期待了

 

疾~ 2016.5.9 於 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