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有點突然,著實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好在只是前頭的核心脫落,讓我還能望著你的「後盾」想想之前訂下的期望

 

於是我拆下你,掛在書桌的檯燈上,讓你能繼續跟著我一起度過每個研究所生涯奮戰的夜晚

 

幾天之後,迎來新的信物,目的不是取代你,而是我給自己的新盼望

 

巧合的是,最近心境上也正處在類似轉換的狀態下,也就隨著信物的轉換而順勢向前

 

核心不時地脫落,又數次幸運地拾回,一再一再地與後盾重合;就如同這一路上自己的跌跌撞撞

 

不斷從失落中找回動力,試著與心底那一道道不安對抗著

 

新的信物象徵著一種信念的鞏固,如同鑲在十字中心的水鑽,堅定而平穩

 

雖說汰舊換新,汰換掉的是既有的一部份自我,轉而戴上一部份經探索後調整的自己

 

著實地面對自己的缺陷很痛苦,但我很慶幸自己有這樣的能力跟機會,目的是成為更好的人

 

在照顧他人的同時,也試著對自己好一點,多諒解自己,在這勞碌的時日裡

 

信念的核心還在,也將跟著新的「信念十字」,繼續走下去

====================

過了好久才準備好寫下的整理,儘管還是感覺有那麼些鬆散

 

守護十字的核心突然離去,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雖然可以再從同樣的網站找回一樣的款式,但那已經不是既有的樣子,且難防未來不會再次脫落

 

因此迎來了信念十字成為陪伴我往後時日的新信物,剛好承接近期感受到的改變

 

縱使很難具體描述不一樣的是那些,走在現在不斷思索的時日裡,有比過往更多的機會與自己對話

 

也許在感情路上仍有許多未知,我現在只想全力顧好眼前的妳

 

當妳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時,多希望我也能幫上點甚麼,跟著妳一起奮鬥

 

或許沒辦法真的理解妳現在的處境,但我會一直在這裡,與妳同在

 

希望在暑假時能聽到妳的好消息,待我結束為期十天的中國行回來後,我們可以一起幫妳慶生

 

希望妳能順利去到最理想的落腳處,成為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衷心的祝福,Love

 

疾~ 2017.6.3 於 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