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妳總說我很會表達,常猜得到妳在想甚麼

 

我也希望真如妳所說的,能學會讀心術,也許會讓我更放心(或者說更擔心?!)

 

但從文字的角度來表達,會有些不一樣的感覺,我相信妳也同意吧!

 

這個夏天我們經歷了好多好多,著實的Crazy Summer

 

有諸多起伏擺盪,也讓2022年成為如此特別的一年

 

對你我來說,要交出真心都不容易,也因此這段緣份彌足珍貴

 

是妳讓我重新找回勇氣與期待,那些幾乎要失去與遺忘的,讓我再次相信,這一切都是可能的

 

這半年多下來我真的很榮幸,雖說中心也經歷不少起伏,但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的

 

當妳說起妳的計畫時,對我來說那是件很衝擊的事,我知道我能做的有限,但我會竭盡所能

 

後來妳說有了一些猶豫,這幾句話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知道我的努力還有空間

 

也許很難做到盡善盡美,就如果這個夏天我們一同經歷的一切

 

我想說的是,對於未來,我有很多的期待,期望我們能一起走下去

 

也希望你給自己,給我們,這個機會試試看吧,不管發生甚麼事

 

記得我們一路走過來有多不容易,刻在這2022年,難忘的盛夏

 

2022.08.30 疾~ 於 南投草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小語 生活
    全站熱搜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