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我還是一如之前~一個人過

但今天我也不想在這邊太感性,太悲觀

反而開心點好像比較好@@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是吧XD

今天啊,一早起來跟朋友去打一下球

超久沒打了,整個籃框加蓋(怎麼投都不進)

回到家來去欣賞今年的NBA新秀挑戰賽

頗熱血沸騰的比賽,真精彩

中午出了點小烏龍,本來跟爸媽說要提早出去

結果要我自己解決這午餐

但一直到他們回到家我還沒出門= =

阿勒我是在搞笑嘛@@

下午發生了更大的烏龍

老師有事沒辦法來,所以課程延期

又因為晚上還要補物理,乾脆不回家了

換句話說,我有一個悠閒的下午

只屬於我自己= =

最後決定到麥當勞去寫寫作業

怪怪勒這三個小時怎麼感覺特別漫長= =

還是因為精神狀況沒辦法集中的關係

好不容易熬過了~晚上上課更無言

誰幫我劃的位啊,什麼鬼位子

在最前排老師正前方

well。。。算了= =

我比較喜歡坐第二排><

不管怎樣,今天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了

自己下午這段時間沒什麼孤單的感覺

是不是因為過年有那一個禮拜的獨處時光

還是自己已經習慣與自己相處了呢?

不管怎樣,The person truly being with you forever is "yourself".

自己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但今年情人節感覺沒往年熱鬧,在外面晃了一整天

感覺沒有那種到處都是愛心的氣氛

整個很平常,反而怪怪的

總之,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