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整個營期的後半段

個人覺得第三天是整個營期的轉捩點

包括隊輔帶隊上手,小隊員們開始便熟以及各工人也熟練自己的工作

第四天1/27(四):

起床、跑流及跳最後一次早操

吃早餐與認知心理學,接著下午開始校內大地

有別於校外大地~校內的較重視小組遊戲PK競賽

只可惜我晚了些上去,在忙紀念品的事

不過還是有拍到有趣的畫面就是了

再來重要的中午,因為我要趕緊把各小隊團體照拍完以方便紀念品的製作

結果忙中還是會不小心出錯= =

該龜毛的時候還是要龜毛啊~弄得有小隊團體照有人被擋住

真是的以後得多注意才是

下午是臨床以及團諮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入睡眠實驗室呢@@

然後邊吃著義大利麵的晚餐邊幫忙佈置回饋晚會的場地

晚上是回饋晚會,原本以為小隊劇應該還好~沒想到這樣有趣

大概是因為前幾天其實有出現意外長的時間給他們排戲吧

各組都蠻有笑點的,互動舞也很棒

接著感性時間,進入營期最後一個晚上

想必小隊員和工人們都有很多話想說吧~在一旁聽了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呢

第四天,也就是營期最後一個整天,辛苦到現在已經漸漸化為歡笑

因為大家玩的很開心,我們工作也很快樂

只可惜正要進入狀況享受營期的時候,就要邁入最後一天了

第五天1/29(五):

對所有人來說一切都是最後一次

包括集合跑流、吃早餐和早上的生理心理學

以及團諮等等

攝影組的我們從昨天晚上開始趕工,所以今天整天幾乎都沒參予到活動

對於樂於拍照紀錄所有活動的我來說,算是相當可惜

不過份內的事情先作完吧,可惜一路忙到閉幕式影片都未能完成

所以最後僅有總召、執秘及值星官的訪問和隊輔們的話兩部影片

我的相機也沒有記錄到課驗和閉幕式

還好那兩部影片也讓小隊員們笑開懷,減少了離別的氣氛

第五天唯一我有記錄到的活動,烏龜卡,大家都寫得很盡興

就像我在宿營和師大心輔營時一樣

有趣的是有人會希望我寫呢@@

攝影組還是當個隱藏角色就好吧

早在跑鐵人挑戰營的時候我就有這種覺悟了

最後送他們上車,目送他們離開

心理營就在一陣歡樂下畫下了句點

我參加的第五個營隊(不含宿營)承辦的第二個

雖然都知道營隊內容為何,但不同性質以及不同角色呈現出來的當然也不同

前一次承辦三天兩夜的南山鐵人挑戰營,和這次是大相逕庭

一樣是以取經為營隊包裝,令我想起師大心輔營,一樣是以取經為目標

但這次我是工作人員,第一次承辦五天四夜的大型大學營隊

身為聚心活動團隊一員的我,明白舉辦營隊是為了一份感動

以及滿足自己愛玩和想工作的傻勁,就算累得半死,只要小隊員們玩得開心

一切都值得~不單單是他們,和伙伴們一同完成一件件事情,所留下的回憶與感動

自然不在話下,還是大一新鮮人的我,雖然一度很煩惱為什麼這麼多事情要做

要這麼累、這麼少休息時間,但一切就為了那份感動

第八屆心理營亂世心遊記的所有工人們都辛苦了~心理營真的很棒

所有小隊員們回去之後要好好過你們的高中生活呀

相逢自是有緣,以後歡迎再來找我們

也期待往後會有小隊員成為我們的學弟妹

最後在此敬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