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開學後到現在都沒有增文呢@@

一部份是不知道打什麼,一部份當然還是自己懶惰囉

不過這不代表這裡要荒廢囉,我可是每天都會上來看看滴0.0

好啦那不是重點,大學生涯第二個學期,也就是大一下學期悄悄開始了

問我這學期有什麼打算嗎,其實就像之前說過的那樣

稍微課多修一些,畢竟這學期像文化杯那種需要一直練習的活動比較沒有

多半是去參加就好的活動,所以應該不會因為活動而變得太忙

所以啦~我就給他修了21學分+軍訓&體育

是啊是比上學期還多了一些,不過我後來看了看其實通識的部分沒有說很重

應該還是在我可以應付得當的範圍,再說上了大二之後只會更忙~

開學之後果然就如同之前的感覺,感覺時間過得非常的快

今天已經是3/12快要3/13了,應該是開學第三週了吧

每門課也都開始正常上課了,所以報告考試跟作業應該就是接下來要應付的課題

這學期勢必我要讓自己做一些改變,從生活習慣和態度做起

目前我覺得好像有那麼一些成效,至於後來會怎樣就看我自己囉

不過今年到現在世界上真的發生了不少事

從智利到紐西蘭到日本都發生地震,弄得人心惶惶

就說自然的力量會給渺小的人類帶來莫大的災難

都這樣了還要繼續破壞地球嗎?環保真的真的很重要呢

至於末日理論我倒覺得與其窮擔心與緊張,倒不如努力做好環保讓地球喘口氣

不管怎樣都盡可能盡一份心力吧

祈禱災民們能夠走出難關,過去這麼多次大災難都過去了

我相信這次人類一定能夠熬過去的!

這學期除了自己要加油外,也要幫世界上受災受難的人加油與祈福!

也希望地球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