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沒有顧忌地暢聊一晚是怎樣的感覺?

 

問問那晚的我們吧~

 

偶然臨時起意的居家晚餐聚會,竟成了暢聊12小時通宵的深夜交流

 

是我完全意想不到的發展,但,做了甚麼也許不大重要

=============================

小米對我和阿宏不停地說:「要好好照顧自己與愛自己喔!」

 

阿宏長嘆了一口氣,回想起這學期幾個月發生在關係上的震盪,以及在心裡不斷擾到的風暴

 

我拍了拍阿宏的肩:「夥伴,我們一起加油吧!唯有當自己也變得安全時,才有機會找回自己的主控權!」

 

是啊...唯有當自己得以變得安全時

 

當你們問起我的故事,每每我不斷掛在嘴邊的,那個漫長的故事

 

我不會避諱讓你們知道我發生過甚麼,但我更希望你們可以不帶評價地,來看待這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意亂心迷也好,摸索嘗試也罷,都沒關係

 

阿宏跟丁丁一直很佩服我的調整與氣度,但對我來說,這些都是真實的感覺

 

不敢說沒有社會價值觀的建構在裡面,又或者是否有埋沒某些真實的情緒

 

我想,我們都很不容易,在這震盪的時日裡尋找安身立命的場所,身心理上都是

 

面對未知儘管都在嘗試著,卻也不時感到害怕,甚至卻步

 

幸運的是,或許失去了一些東西,甚至感到失落與不解,但,未曾停下

 

我跟阿宏說:「你沒有做錯甚麼,只是表現你真實的樣子,也同時在過程中看見一部份的自己」

 

最珍貴的就是真實的「自己」,他將帶著你往前走,從這一晚之後,不斷抽剝繭,逐步解開打在你們之間的結

 

我衷心希望是如此,也期待著你們能解開的那一天

 

阿宏跟我一樣從不怪罪與責備,因為我們知道沒有對錯與應該,只有理解與努力再努力

 

努力在擺盪與躁動的心靈中找回主控權,讓自己得以穩下來,好好地相信愛與被愛的可能

 

如果阿焦一直都在,或許短時間內走不了,至少我們正在與它和解的路上

 

疾~ 2018.02.14 於 土城

 

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